勞動法令與企業經營讀書會-台中場

活動日期 2019/09/03 (星期二)
活動時間 13:00~16:30
活動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6號7樓(中科工商服務大樓)
邀請對象 協會會員
 
活動主講者簡介 :
【講說主題】: 勞動法令與企業經營讀書會-台中場
【講座講師】: 林定樺
【講師經歷】: 學歷:國立中正大學勞工關係學系碩士暨法律系碩士、 國立彰師大人力資源管理碩士班授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職業訓練講師、台中市政府勞工大學講師
著作:保險顧問必修的50個Q&A、勞資權益101、勞資權益Q&A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彰師大人力資源管理協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人力資源主管協會
   
   
【講座綱要】:  
 

課程大綱 :                                                   ★★歡迎帶案例來現場立即解答★

  1. 人資是雇主?要承擔哪些責任?
  2. 公司經營該如何避免職災黃牛要脅公司?
  3. 勞動事件法即將實施,有哪些是管理上的應注意事項?
  4. 為什麼即將實施的勞動事件法,外傳沸沸揚揚,真的有這麼恐怖嗎?
  5. 加上新法案勞工職業災害保險法即將立法通過,對中小企業會產生哪些影響?
  6. 若將勞動事件法、職業安全衛生法以及勞工職業災害保險法,三個法搭在一起, 企業在管理上有哪些要調整?以符合勞動檢查?
  7. 最近新修正的勞動法與未來要修正的法規有哪些?對企業有影響?
  8. 勞動契約、工作規則有哪些要修改?又該怎麼改?才能做好管理?
  9. 退休金、資遣費不會讓公司倒閉,職業災害發生卻會!該怎麼辦?
  10. 現在的勞工保險有哪些陷阱?企業人資該注意哪些才可避免被求償?
  11. 勞工權益高漲,職災、企業蟑螂橫行,企業該如何預防?如何處理?
  12. 未來企業刊登招募廣告、面試、報到、升遷、職災、離職、身故都受相關法律保障, 企業該怎麼做才不會觸法?

講師: 林定樺

學歷:國立中正大學勞工關係學系碩士暨法律系碩士、 國立彰師大人力資源管理碩士班授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職業訓練講師、台中市政府勞工大學講師

著作:保險顧問必修的50Q&A、勞資權益101、勞資權益Q&A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彰師大人力資源管理協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人力資源主管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人力資源主管協會 敬邀

活動議程:

     

交通資訊:

地圖下載 

注意事項:

◎ 附件檔案:
  講師簡歷 上課講義 地圖 非會員報名表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