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遊戲化思維玩人力資源管理

活動日期 2016/08/25 (星期四)
活動時間 19:00~21:00
活動地點 工研院_中科工商服務大樓4樓教室(位於中科管理局旁)
邀請對象 協會會員
 
活動主講者簡介 :
【講說主題】: 用遊戲化思維玩人力資源管理
【講座講師】: 陳婉瑜
【講師經歷】:
   
   
【講座綱要】:  
 

提到”人力資源管理”總是很拘謹‧嚴肅‧正經,談到”遊戲化”總是開心‧好玩‧有趣。
當人力資源管理遇上遊戲化,看似兩個不相關的主題,會激盪出怎樣的火花?
「遊戲化」是許多新創企業最近很熱門的管理辦法,從案例中都可以發現,用遊戲的方式改變原本管理、行銷、社群的運作機制之後,改變原本讓人感覺枯燥的過程,不但能夠吸引更多人自發參與,也在加長參與的時間,還參與的人感受到樂趣。
遊戲化是把設計遊戲的方法,運用在遊戲之外,讓其它事情的過程也變得有趣,又符合事情的目標。
如何再玩樂的氣氛當中又能傳達出嚴肅的工作、教學目的呢?歡迎你來一窺究竟?

 

   

台灣人力資源主管協會

活動議程:

       18:00 Check in
       19:00 遊戲化思維與人力資源
       19:30 遊戲化創意因子
       20:30 遊戲化運用在工作中案例分享
       21:00 Check out

交通資訊:

地圖下載 

注意事項:

小提醒:
1.每月例會活動參與需為有效會員(已繳會費),每個會員資格限兩位夥伴參與。
2.企業目前遇到的問題可以填寫於報名表備註欄中,講師將於課堂中協助思考實際解決方案。

◎ 附件檔案:
  講師簡歷 上課講義 地圖 非會員報名表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