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聯誼春遊活動

活動日期 2019/03/16 (星期六)
活動時間 9:30-16:00(下午視個人參與活動)
活動地點 華陶窯 (苗栗縣苑裡鎮南勢里2鄰31號)
邀請對象 全體會員
 
活動主講者簡介 :
【講說主題】: 新春聯誼春遊活動
【講座講師】:
【講師經歷】:
   
   
【講座綱要】:  
 

3月的活動訊息來囉!!
為迎接新的一年協會特別安排新春聯誼春遊活動,
邀請大家一起參與共襄盛舉!。
稻香午餐,輕鬆聯誼,等您來聚! 是否好久不見老朋友?沒機會認識新夥伴嗎? 今年豬你行大運,別再錯過了喔!!

台灣人力資源主管協會
                      理事長   吳永順
                      秘書長   董雅萍       敬邀
                      
                                             
http://www.hui.com.tw/play.php?cid=2
1.日期:108-03-16
2.時間:9:30-16:00(下午視個人參與活動)
3.地點:華陶窯 (苗栗縣苑裡鎮南勢里2鄰31號) 
4.費用:大人930,小孩710 (團體可打95折)
(限會員補助:團體會員450元*2人,個人會員450元*1人,眷屬自費)
5.活動:一座以窯為起點,而沒有終點所打造的人文園林, 有花園、後山、池塘、手做陶、割稻飯、茶藝、咖啡的休閒園地。
6.集合:9:30自行前往,在大門口集合。
7.其他:凡有拉胚、捏陶而要燒制者,費用依實際大小件數另計。午餐後,不想捏陶的人可以去喝咖啡、逛庭園、拍照、散步。

一趟遠離塵囂,在微涼的春天裡,來個山林中知性的㣲旅行,歡迎攜家帶眷一起共遊!

   

社團法人台灣人力資源主管協會

活動議程:
交通資訊: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南勢里2鄰31

GPS衛星定位座標: WGS84 北緯(N)24°22 40.3” 東經(E)120°42 30.9”

TWD67 北緯(N)24°22 46.6” 東經(E)120°42 01.4”

 

一、國道一號(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往苑裡方向接台13省道,您會看到裕隆汽車廠在您右手邊,往前開約5分鐘,不要上高架橋,從右手邊開到橋下接縣道140,然後沿著火炎山開,出火炎山隧道第二個紅綠燈上有華陶窯指標(咖啡色),在這裡右轉接苗43線開約2公里,就可以看見華陶窯小客車停車場的指標在您右手邊,您直接右轉進來停好車後,沿坡道往上走1分鐘就可看見華陶窯入口接待室在您左手邊。

 

二、國道3號(北二高):苑裡交流道下,往三義方向接縣道140,2公里處您會看到山水米工廠在您左手邊,3公里處您會看到高鐵高架橋在您上方,5公里處您會看到綠色的公路指標(右轉大甲、左轉三義)繼續往三義走您會看到紅綠燈,第二個紅綠燈上有華陶窯指標(咖啡色),在這裡左轉接苗43線開約2公里,就可以看見華陶窯小客車停車場的指標在您右手邊,您直接右轉進來停好車後,沿坡道往上走1分鐘就可看見華陶窯入口接待室在您左手邊。

 

注意事項:

◎ 附件檔案:
  講師簡歷 上課講義 地圖 非會員報名表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