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敏捷思維建立超高效管理術

活動日期 2019/06/01 (星期六)
活動時間 9:30-11:30
活動地點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60號9樓之5 (萊特招待所)
邀請對象 協會會員
 
活動主講者簡介 :
【講說主題】: 利用敏捷思維建立超高效管理術
【講座講師】: 袁明義 (Jeffery, PMP, PMI-ACP, RMP, PBA )
【講師經歷】: • 現任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任講師
• PMP 國際認證專案管理師
• PMI-ACP 敏捷專案管理師
• RMP 國際風險管理師
• PBA 國際商業分析師
• 專案管理系統推行資深顧問
• 大陸國務院外國專家局推薦項目管理 專家講師
   
   
【講座綱要】:  
 

專家預測:21世紀組織變革的壓力將跟隨著全球化的腳步而日劇加大,90%以上的企業勢將因應外部環境、客戶需求的快速變革而轉變為『專案型組織』。當代管理學與趨勢學大師 大前研一也曾經說過:『能夠勝任專案經理職務的人,將是未來非常珍貴的人才。』
但要做好專案談何容易,要當一位稱職的專案經理更需要具備知識力、技術力、策略力,這三力缺一不可。如有或缺,往往造成專案不可逆轉的失敗因子,例如:專案策略模糊、資源欠缺、風險不明、監控失據…等。
為協助各企業具體強化專案管理能力,SGS Taiwan特別推出一系列專案管理提昇服務,從企業成員的個人專案管理能力(PMP專案管理模式、敏捷開發管理模式)、企業專案管理流程與專案管理辦公室(PMO)的建置,進而到ISO 21500專案管理系統驗證服務,透過從點到面的專業服務整合,以循序漸進方式,讓企業了解組織當前專案管理現況,提昇專案即時戰力到建置有效的專案管理體系。SGS Taiwan精心準備此次說明會,為各產業客戶說明利用敏捷思維協助您發想具有競爭優勢的創新產品,有效提昇企業競爭力。

 

因場地位置有限,限額20名,依報名順序登記,

另依 mail 通知報名成功!

 

小貼士:報名後記得注意line群組會務通知喔!

   

社團法人台灣人力資源主管協會

活動議程:

交通資訊: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60號9樓之5

注意事項:

◎ 附件檔案:
  講師簡歷 上課講義 地圖 非會員報名表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