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關鍵實現更多價值

2016/01/30

 

無時無刻要追求進步,獲取更高的價值以維持市場地位。身為公司的領導者,必須把握五大關鍵為公司創造更大價值。

關鍵 1 強化基礎

想推動產品發展和創新,最佳的辦法就是不斷改善日常業務流程。先改善製造、品管、物流和包裝,從中節省成本之後,便將省下的資本投入改善產品。

關鍵 2 持續降低成本

「持續改善是種老派的作法。」是嗎?其實並非如此。就算是像國防承包業務這種花錢如流水的領域,也能成功\運用「持續改善」的技巧。所以,別忘了要以穩定、持續改善為目標。

關鍵 3 一天一小步

要冷靜接受目前的現實,找出切實可行的辦法,讓每天都更好。要堅定、持續努力,讓每個員工都專注於改善你想做的事。

關鍵 4 在任何事上維持專注和紀律

如果你發現自己需要轉型策略,要讓一切回歸基本,努力放入兩個對未來成功\至關重要的特質:專注和紀律。

關鍵 5 在每個價格點上都創造更高的品質

21世紀企業競逐的目標,就是要在不犧牲品質的前提下,達到一流的效率。找出可行的方式、在營運的各個價格點上提供優秀的產品,就能無往不利。

 

----本文取材自中時電子報----

網址: